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黄金看空不改下看1400 原油上涨无力继续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鸡肋几个点的波幅,市场相对清淡,整体延续上周五的偏弱格局,处于1430下方震荡运行,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由于周初没有较大消息指引,且伴随上周大涨大跌之后反弹修正缓解技术面指引也实属常态。日线结构上,在上周四、五的阴包阳形态下,昨日所收阴十字基本表明周五的阴线还是起到很强的作用的。按照日线级别指标的超买以及顶部背离特征,反弹始终未过1430美元是一个极力看空的技术信号,加之此位是4小时上各周期均线阻力点,因此阻力强劲在此之下放空是完全成立,同时往下延伸的位置可看1410美元一带。昨日盘我们给出1426-28做空策略,今日开盘即快速走低,触及1415一带空单也是全部刷到止盈,现阶段报价1419一带,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向下,往下延伸的空间再次被打开。

在月底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市场交易情绪谨慎,也给短线行情平添交易风险,未来市场更多的可能是降息的力度,因此也不排除最终降息力度不及预期,导致利多出尽,黄金多头反而选择兑现获利抛售了结的可能。早间回撤,通常也是延续性都是看低点能否击穿,所以今日的首个支撑位在1415一带,此位击穿将扩大延续跌幅,日内操作继续维持看空思路,一般弱势行情不会反弹太大,建议现价1419-21做空,1424加空,目标1410-1402  首次回撤至1412-10不快速跌破破轻仓短多一次,损1407,目标看5个点反弹。

原油,昨日继续延续上周的走势形态,先涨后跌,再度反弹临近57关口承压后回撤,最终收于56一带,日线方面继续录得小阳十字星,技术面来看,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日线整体还是空头比较明显,暂时没有缓解跌势的势头。

日线结构上,在前面连续阴线大跌后,连续两日给出十字星线,表明前期大跌是有效果的,且目前行情并没有太多的回弹动能,整体走势也还是符合此前预期的。如果这种震荡周期延长,只要不回到57.5上方,那么后期行情大概率还是会又进一步回落调整的,近期没有消息面的利好,短期行情不太可能出现强势的回升,日内上方着重关注57压力测试,下方则依旧关注55一线支撑测试。即便持续两日反弹后价格遇阻,上扬空间难以扩展,彰显出反弹的乏力于阻力的有效,因此继续看跌的思路不变。今日交易上,建议56.7-57继续做空,损57.5 目标5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