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大宾: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原油:周一油价先涨后跌,午后双双涨超2%。但由于英美两国日内均表达不寻求对伊朗局势的升级,中东地缘局势可能因此“降温”,此外,利比亚沙拉拉油田宣布在周一恢复了一半的产能,这些消息都限制了油价的上涨。原油按照日线结构来看,美油的持续下跌连续了4根较大的阴线,而在跌破56一线后,我们此前也预期可能会暂缓下跌,或有一定的超跌反弹,上周五的行情也如预期的出现止跌,只不过按照此前的下跌状态来看,目前即便有止跌,有回弹,其动能都不会太强,若非消息面的利好,短期行情不太可能出现强势的回升。

观点:按照此前预期,行情大概率会进行低位震荡消化,上方着重关注5日线56.3压力测试,倘若进一步回弹,短期允许其测压56.8-57.3一带即可。下方则依旧关注55.5一线支撑测试。4小时图上看,MACD有金叉迹象,KDJ也向上发散,原油从60关口下跌,走了两个反弹,现在56附近震荡,再反弹的力度不是很明显,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陈大宾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56-55.5一线。关注上方压力56.3-56.8-57.3-57.8一线。

原油操作计划:

下方触及55.5附近做多 止损54.9 目标56.8-57.8附近

激进的56不破可以考虑多 止损55.4 目标57.3-57.8附近(破位无效)

上方触及57.8附近做空 止损 58.3 目标57.1附近

黄金:目前黄金的波动同样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影响较大,而美元的反弹,给黄金多头带来压力。由于美联储降息势在必行,所以黄金趋势多头没有改变。但是,也因为美联储降息的脚步究竟何时开始还不确定,所以黄金还会继续随着预期的变化而不断波动。一旦,7月底降息落地,势必给国际黄金长线多头带来支撑。周一黄金,波动十分的小,全天的波动介于1422-30之间,行情没有预期深度回调,一直是横盘整理,没有太多的反弹修正,那么后面必将面临一个向下调整的走势,就是我们常说的盘久必跌,所以今日回踩下行的风险加大!日内要注意择机沽涳,下方支撑位置1415-1410一线,一旦下破则更大的调整空间将打开。

陈大宾个人观点:日线上虽没有走出太大的波动,但是仍然以小阴收线,同时从日线中观察价格触及趋势线后回落修正下行的势头基本确定,而今日早盘开盘就走跌,目前最低1415附近,这里是目前的多空分水岭。4H上在昨日连续的地位震荡之后,早盘的下撤令4小时的BOLL中轨被阴跌磨破,K线横盘整理属于弱势修正,没有重新去收复失地,说明短线依旧有回调的空间和需求,暗示向下新低的概率比较大,介于早盘就是弱势下跌,短线操作上,不建议直接追空,待反弹上来再进空,总体思路就是做空。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1431附近做空 止损1436 目标1426-1424附近 破位持有

下方不破1415附近做多 止损1410 目标1419-1424-1429 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