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鑫伟:黄金走势放量下探注意双底结构出现反抽

新浪财经

关注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今日将公布英国新首相。英国前外长约翰逊为大热候选人,而此前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如果英国首相候选人约翰逊当选英国首相,他将辞职。若约翰逊当选首相,鉴于其此前关于无协议脱欧的激进发言,预计这将对英镑兑美元产生不利影响,黄金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市场消息。英国公布新一任首相将在北京时间周二17点公布。一旦结果和市场此前普遍预期的情况相悖,金融市场恐再掀巨浪。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黄金大阴下探后,上一交易日一直围绕1420-1430区域小幅震荡修正,日线小阴收线。黄金理投团队从盘面形态走势分析,日线布林带呈现走平状态,均线来回交错无明显方向指引,K线结构同样多空来回换手延续性较差。对于黄金形态结构来说,目前仍然处于区间震荡当中,只是时间在走,区间不断切换增加短线布局难度而已!从技术面4小时图结构分析,金价围绕收敛三角形来回震荡,且走势中有两个特点,一个是金价上升过程中一马平川的拉伸;其次每一波拉伸过后都伴随着一波阶梯式回落走势;而回撤走势分为两个阶段,首次回撤企稳反弹蓄势,二次回撤企稳反转;目前盘中便是二次回撤阶段,即日内需要谨防下 探企稳后出现大幅的反抽动作。

黄金上一交易日横盘震荡修正,按照节奏上看蓄势动能有了,早间直接形成走低,完成首次放量。而震荡形态中延续性放量通常不会超过两个时间点,今天亚市早盘开盘走低,接下来欧盘若直接顺延走低,那么企稳信号则是出现在美盘前后。那么我们在日内跟多操作上需要考虑两个时间点:第一亚盘若直接出现探底回升动作企稳跟多,其次若亚盘震荡整理后欧盘顺延,就需要等待到美盘前后时间段。今天的关键支撑:1414-1415区域,此处为前低支撑区域,企稳反弹将形成双底结构。其次,也是日周线均线支撑带多重支撑重合区域。黄金短线压力在1420-1421区域附近,分界线在1423-1424区域附近,破位站稳方可确认反弹结构。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探底1415-1414区域附近跟多,止损1412下方,目标1420-1423/24区域附近,有效破位则持有看近一步向上延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