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大宾:黄金震荡晚间是涨是跌 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原油:7月22日,英国呼吁要有一个欧洲牵头的海运保护任务,以确保霍尔木兹海峡安全通航。前几天,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了一艘悬挂英国旗帜的油轮,英国将伊朗这种举动称为“国家海盗”行为。伊朗对西方发出警告,但表示不寻求对抗。此外,伊朗称逮捕了17名美国中央情报局间谍,而特.朗.普称想要与伊朗达成协议变得越来越难。从目前的局势看,海王地区紧张局势尚未出现实质性缓和,有望继续给予油价一定支撑。

观点:原油周初走冲高回落,盘中反弹逼近57关口一线后回落走弱,周二亚洲时段,原油价格持稳于56上方盘整,当前交投于56.2美元附近;油价维持震荡调整,短线倾向走高,日线连阳反弹上涨,短期走势维持震荡反弹;短线4小时图上看,K线持稳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布林带整体呈缩口状态;上周油价两次探底不破后反弹走高,短期原油料继续反弹走高,因此日内操作上建议回撤做多为主,高空为主,上方目标先看57关口附近。短期支撑则关注56附近。

原油操作计划:

下方触及55.5附近做多 止损54.9 目标56.8-57.8附近

激进的56不破可以考虑多 止损55.4 目标57.3-57.8附近(破位无效)

上方触及57.8附近做空 止损 58.3 目标57.1附近

黄金:欧盟一位高官日前表示,欧盟很希望与美国合作致力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一道应对全球贸.易方面的共同挑战,但如果美国将调高汽车关税的威胁付诸实施,欧盟将会采取报复。美国经济活动已显现放缓态势,美国政府需转移视线。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脚步的邻近,特.朗.普势将继续四处求战。美国和欧盟的关税摩擦曾因欧盟最高领导层换届而推迟,现在似乎有重燃“战火”的意味。

观点:黄金日线来看K线至从在上方1453受阻后就持续下跌至分割线0.382金价1415一线支撑,上方二线压力位1430.27,MACD均线在上方受阻形成死叉后就持续的平行下探绿色能力值也逐渐的放量,KD与KDJ均线均形成死叉向下发散,从日线的盘面来看K线的空头趋势十分的强势黄金将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可下看至黄金分割线0.500金价1400一线支撑,四小时线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滑MA5与MA10受压于1433.0一线形成死叉下探,KDJ与RSI均线下行20轴位置反弹上拐,短期来看黄金将有一波小幅度的反弹拉升价位为后续的回落做准备,四小时MACD均线也形成死叉下探绿色能力值持续放量。综合各方面的数据分析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黄金以看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1431附近做空 止损1436 目标1426-1424附近 破位持有

下方不破1415附近做多 止损1410 目标1419-1424-1429 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