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英国新首相欲亮相 黄金能否借机反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一(7月22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波动并不大,基本就是一个围绕1425附近一直震荡,最高是触及了1429美元,最低是触及了1422美元,最终是收盘于1424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小阴十字。

昨日黄金市场没什么消息,波动很小,今日将公布英国新首相。英国前外长约翰逊为大热候选人,若约翰逊当选首相,鉴于其此前关于无协议脱欧的激进发言,预计这将对英镑兑美元产生不利影响。从而会影响黄金一定波动。

周二(7月23日)早间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国会议员达成一项跨党派协议,提振美元走强。黄金因此跌破1420支撑,虽然市场一直在回吐涨幅,但总体震荡偏多趋势是不变的,因为市场在等待美联储会议,投资者参与观望态度,在会议没开始之前,黄金突破概率不是很大。可以说,现在行情做空做多都尽量别久拿,很容易被过山车洗出盘。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黄金收阴十字,4小时横向钝化整理,K线横盘整理属于弱势修正,没有重新去收复失地,说明短线依旧有回调的空间和需求。早间金价在失守布林线中轨1424和1420整数关口后,欧盘若不能回到上方,那么很容易继续试探支撑1414一线了,这里也是上周大涨的起涨点,一旦破位,黄金就会试探1411-1408一线支撑了。

总之,早间一波急跌不建议在去追空了,下方这里支撑也是比较强的。目前一直在整理,触及后是可以直接做多上看的。不过今日除了英国选出首相外,其他没什么大的消息,白天可能比较磨人,操作上看回落力度进场。若是直接弱势跌破1414-13一线支撑,那么短线上就是反弹做空,置于多单就适当往后移了。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415-1416做多,止损1413,目标看1424-1430一线,破位持有。若跌破1413一线,则反手做空下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23日周二

21:00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待定英国公布新一任英国首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