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泽熙洲:美元走高黄金持续承压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7月23日亚洲时段,老特宣布国会议员达成暂停债务上限跨党派协议,提振美元走强,现货黄金失守1420美元一线,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美但留意联储7月30-31日的会议上宣布利率决议,降息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此外,市场还预计欧洲央行周四开会时将采取鸽派的政策立场。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鸡肋几个点的波幅,市场相对清淡,整体延续上周五的偏弱格局,处于1430下方震荡运行,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由于周初没有较大消息指引,且伴随上周大涨大跌之后反弹修正缓解技术面指引也实属常态。日线结构上,在上周四、五的阴包阳形态下,昨日所收阴十字基本表明周五的阴线还是起到很强的压制作用的。

按照日线级别指标的超买以及顶部背离特征,反弹始终未过1430美元是一个极力看空的技术信号,加之此位是4小时上各周期均线压制点,因此阻力强劲在此之下放空是完全成立,同时往下延伸的位置可看1410美元一带。今日早间开盘即快速走低,触及1415一带反弹后现阶段报价1419一带,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向下,往下延伸的空间再次被打开。

在月底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市场交易情绪谨慎,也给短线行情平添交易风险,未来市场更多的可能是降息的力度,因此也不排除最终降息力度不及预期,导致利多出尽,黄金多头反而选择兑现获利抛售了结的可能。早间回撤,通常也是延续性都是看低点能否击穿,所以今日的首个支撑位在1415一带,此位击穿将扩大延续跌幅,日内操作继续维持看空思路,一般弱势行情不会反弹太大,建议现价1419-21做空,1424加空,目标1410-1402 首次回撤至1412-10不快速跌破破轻仓短多一次,损1407,目标看5个点反弹。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整体走势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原油这个品种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诠释,没有意义,趋势定了只能无脑的去跟,在连续性的下挫之后,日K开始连收两根十字星修正,但是需要注意整体依旧还是冲高回落修正,收盘的价位并不能算强势,所以依旧还是修正,目前布林带中轨和下轨还是向下勾头,表明空头也没有就此结束,K线粘合在MA5的位置,加上连续的十字星,后续涨跌都不奇怪,目前修正依旧两日,强弱今日定输赢,还是比较偏向于空头,今日的操作上建议56.4-56.6直接沽空即可,若欧盘持续弱势运行直接沽空即可,目标看55.0一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