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铭龙: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二(7月23日)亚市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白宫和国会就债务上限和预算协议达成一致,此外,白宫最新发表言论,暗示特朗普将把债务上限协议签署为法律,美元短线加速反弹,受此影响,现货黄金也快速下跌,金价则跌破1420美元/盎司关口之后进一步走低,一度逼近1415美元/盎司。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

周一黄金主要是进行修正,上周五的强势下跌,必须要经历一个修正过程,昨日黄金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出现,整日形成5-7美金的区间震荡。盘中最高1429.7,最低1422.1,收盘以一根小十字阴线报收于1424.6.基本符合预期。对于昨天的走势来看,价格早盘以1422做为依拖,冲击周五晚间的二次下跌点1430一线后回落,到晚间出现了小区间整理,这样的走势也许让很多交易者失望,价格整体盘局整理20多个小时,价格在反抽1429.7位置开始形成下跌,1425.5四小时小趋势线的位置,说明价格目前已经在此波调整趋势中形成有效的反弹修正趋势,没有形成大幅度的反弹行情。

黄金上周五尝试突破三角形整理上边(现位于1430)的努力失败,但是随后已经在1420企稳回升,目前正再次上行挑战1430。布林带区域扩张,指示黄金短期延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若有效突破1430,往上可能指向1440以及1450等水平。而若上破失败而回落,初步支撑在1414一线。从昨日的表现上看,黄金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下方的支撑在1415一线位置,美元目前强势上行导致黄金的上行动能减弱,陷入盘整区域内活动。黄金小时线显示黄金目前还在三角震荡的范围之中徘徊,小时线下方关注1414的下方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410。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6-14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2-141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26-14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20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12-14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0-1422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先弹后跌收在低位,亚盘56.0一线开盘突破上探,欧盘时段接近57.0承压。美盘回落重新刷新亚盘低点至55.80.日图收盘在开盘价位置,收成十字K线。在连续下挫后,十字线开始震荡修正,但是反弹收盘不强,目前的修正也只能算作弱修正。日图留意今明两日的强弱转变,由于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的修正,且收盘不算高,使得反弹空间相对受限。如若这波下跌还没有结束的话,今明两日修正后可能进一步下挫走低。

原油4小时反弹后在前一高点57.20下方承压,同时接近30单位均线压力处,最终受压收在低位,带动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上轨压力处也在57.20附近,下轨则是55.20-55.0一带支撑。短线有点进入震荡修正阶段。但考虑到此前的空头趋势,今日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如果没有收盘在高位的话,形成不了反转的强度,修正之后仍要看蓄势下破低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3-55.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7.0-57.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2-56.4一线;

2#、原油回调至55.3-5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1-56.3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