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铭龙: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五大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20美元,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震荡下行并出现直线跳水,已跌破1430关口。上周五下午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称,如果经济进展良好,不希望放宽政策,并不希望利率这么低,这会暂时推高资产价格。目前的环境不需要采取多少行动,预计美国经济不会在下半年大幅走弱。预计本季度以及今年全年美国经济增速在2%左右,这个略带鹰派的讲话进一步对黄金构成压力。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导致美元指数大幅下跌,从而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在7月17-7月18日这两天,黄金大涨2天,涨幅超2.8%,仅仅两天,黄金就掉头向下,并没有站稳1425,日线来看,周五日K收大阴线,吞没前一天的大阳,形成一个阴包阳的K先形态,后市有偏下行的风险;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有收口迹象,均线向下弯钩形死叉,当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徘徊,KDJ三线向下延伸已经到达超卖区,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下延伸。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2-143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6-141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32-143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4-1426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16-14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6-1430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刚刚过去的一周连续大跌,周线大阴收跌,油价周中最低一度触及54.7美元一线,上周中原油持续震荡下行,而周五反弹小幅收涨,最终收于55.7美元一线;油价上周五反弹企稳,因美国石油钻井数下降以及美伊局势依然为油价提供支撑,但美伊双方展现出促成的倾向以及美中关系的不确定性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原油上周中持续震荡下跌,不过周五却未能再次破位新低,而且日线小幅收阳结束连阴局面,短期跌势已经有所缓解;而且油价周中两次探底触及前期底部的颈线支撑都没有跌破,行情守住关键支撑后企稳回升,预计短期行情将进入震荡反弹走势,而收线行情需要攻破的阻力时4小时布林带中轨56.5附近,进一步则是57.3美元附近;短线上看,短线原油低位有走双底迹象,后期短线走势看反弹上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2-55.4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7.0-57.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2#、原油回调至55.2-55.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