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鑫璞:总结暴跌暴涨过后 黄金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7月19日(周五)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07:30 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

②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③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④ 次日01:00 美国7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黄金原油资讯解析: 

周四(7月18日)美元大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6.66,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他目前对美国长期中性利率预估在0.5%左右,并称当经济出现有问题的迹象时,央行应该迅速采取行动;他的言论推升了降息预期,美国利率期货走势显示,现在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机率为71%,是周三晚间暗示的水平的两倍多。金价飙升,现货黄金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至1448.16美元/盎司;经济疲软的迹象支持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受贸易和供应过剩疑虑拖累,油价盘中一度跌逾3%,跌至近一个月最低点。因对贸易前景的悲观情绪继续影响市场,而俄罗斯输油管道流量的恢复引发了人们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俄罗斯管道运营商称,将来自该国最大原油生产商的供应恢复到满负荷,此前由于污染疑虑而曾施加限制。市场参与者周四表示,石油的长期前景也越来越悲观。他们表示,投机者已退出期权头寸,这些头寸本可以在未来几年承担更高价格的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本周三下跌后回升,1400支撑受到测试,但并未破位。昨日晚间受到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影响,大幅冲高至1450上方打破新高。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进一步收窄,值得注意的是此区间刚好就是昨日的最低点以及最高点,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短期布林带暂时没有向下发展的迹象,大概率金价依旧是维持在此区间内运行,只是以偏弱的形态呈现,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其他各期均线拐头向下探,sto快慢线超卖区域附近粘合运行暂无方向上指引,macd快慢线0轴附近死叉小幅度向下探,绿能维持小幅度的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王鑫璞认为短期金价会有所回调后继续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52-145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34-1436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434-143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45一线;

2、上方反弹在1448-14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4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周四原油开盘在56.54美元,欧盘阶段最高上涨至57.32美元,晚盘原油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54.72美元,创下近期的一个低点,最终日线在55.63美元收取一根中阴线。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4根中阴线,K线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目前K线来到上一波行情的起涨点,MACD快慢线也来到O轴的位置,原油后续涨跌就在近期定夺。4小时上,虽然油价一直在下跌,但是MACD能量柱却不断的在缩减,快线更是向上勾头,后续有出现底背离形态的可能性。小时线上,早间走出双金叉形态,并且MACD形成底背离,早盘原油依旧有反弹迹象,操作建议以55.4-57.0进行多空操作。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5.4-55.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3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