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穆雯:现货黄金突破回撤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在经历前半段的反复回测整理后,美盘稍晚时段,借助美元走弱白银领先强势,拉动金价下探回升放量破高打破了最近的区间刷新1452.70美元/盎司整体结构如预期呈现向上,酝酿中突破上轨,但是酝酿前夕是比较洗盘的,每次的上涨之前,小时K线都伴随反复的诱空下探,再启稳一次收复走高。日图收盘大阳线饱满。

日线图昨日开盘在10日线之上就显示出多头强势结构尾盘发力突破前高,打破区间且收盘在高位,今日周线收官,周线和日线可能同步惯性走高周线收高多头还将延续到下周,短线修正或许已经结束虽然在日线结构上来看回撤空间不算大,但是横向整理时间较长,以时间换空间的蓄势日图突破前高点之后,回撤在1438下方就是择机做多的点。

4小时伴随连续的下探回升台阶震荡上扬,多头走得不易,但上升慢慢稳固了支撑作用先构造台阶,再整理拉动指标起到了修正蓄势量能的作用,突破箱体区间之后今日短线适当偏强小时K线快速放量后稍有承压,跟昨天走法相近亚欧盘预计还是高位震荡伴随小幅回撤,美盘时段再启稳回升结合欧盘回调的空间大小,决定日内短线上升的高度小周期图在1450处还是显示出K线形态上的压力,亚欧盘激进的可在1452下方适当短空看回调,美盘回撤后再择低位做多,以免亚欧盘直接做多进早了持仓比较难受今日支撑1433-1428。

7月19日黄金操作建议:

①激进1447-1448附近先短空 损1452 目标1438

②回落1433多 损1428 目标1443-1448破位再上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