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晓峰:黄金闻美元走跌大涨 原油日线连阴不断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美元周四大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言论推升了降息预期,美国利率期货走势显示,现在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机率为71%,是周三晚间暗示的水平的两倍多。金价飙升,现货黄金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至1448美元/盎司;经济疲软的迹象支持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受贸易和供应过剩疑虑拖累,油价盘中一度跌逾3%,跌至近四周来最低点。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四黄金开盘在1426.33美元,日内最低下跌至1414.51美元,由于美元的走跌,晚间黄金大幅上涨,最高上涨至1448.07美元,最终日线在1445.71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黄金近期由于不断有美联储降息信息传出,所以黄金涨停基本全凭消息反应,建议大家多关注美元走势的情况。日线上,黄金经历了昨天的大涨之后,目前日线突破之前一直受困的阻力点1427美元,目前MA5均线上移至这里形成支撑点,早盘黄金在冲击到1452.88美元后开始小幅回落,操作上黄金回踩1428一线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428-1430做多,防守1423,目标看1438-1440(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四原油开盘在56.54美元,欧盘阶段最高上涨至57.32美元,晚盘原油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54.72美元,创下近期的一个低点,最终日线在55.63美元收取一根中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4根中阴线,K线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目前K线来到上一波行情的起涨点,MACD快慢线也来到O轴的位置,原油后续涨跌就在近期定夺。4小时上,虽然油价一直在下跌,但是MACD能量柱却不断的在缩减,快线更是向上勾头,后续有出现底背离形态的可能性。小时线上,早间走出双金叉形态,并且MACD形成底背离,早盘原油依旧有反弹迹象,操作上日内55.20-57.30进行多空操作。

原油操作策略:

1、57.30做空,防守57.80,目标看56.70-56.50(短线)

2、55.20做多,防守54.60,目标看56.00-56.20(短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