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牛汇:黄金暴涨如何操作 后市黄金行情是涨还是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牛汇7月19日讯——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央行研究协会(CEBRA)2019年年会发表讲话,威廉姆斯表示目前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投资者将低通胀数据视为新的常态,从零利率上获得的教训是需要采取迅速的行动。长期压力使得中性利率下降的情况料将持续。较低的长期利率有助于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允许刺激措施加速生效,并推动通胀上升。

在利率触及零后承诺能够提高通胀水平,这种做法几乎可以抵消低利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如果通胀持续低于目标,人们的预期或继续推动通胀下行,从而降低美联储的有效能力。美国短期利率期货上涨,此前美联储威廉姆斯认为有必要采取能够为经济抵御风险的措施。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于7月30-31日召开的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9%,周三为34%。随后国际黄金不断突破历史新高,在1425附近直接上冲到1446附近,涨幅高达20美金之余,刷新了2013年5月以来新高!

当然,在这种强势的单边上涨情况下,显然行情不大会有机会给我们回落做多的机会,但是我们要明白多头的底线在哪就行,本轮的起涨点位置就是1430位置,我们可以把这里当做多头的防守线,也就是说只要不破这里,多头的任何回调都是没问题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