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裕鑫金:美联储降息影响黄金原油暴涨暴跌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四(7月18日)美元大跌,黄金飙升,现货黄金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至1452.89美元,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6.66,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他目前对美国长期中性利率预估在0.5%左右,并称当经济出现有问题的迹象时,央行应该迅速采取行动;他的言论推升了降息预期,美国利率期货走势显示,现在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机率为71%,是周三晚间暗示的水平的两倍多。受易和供应过剩疑虑拖累,油价盘中一度跌逾3%,跌至近一个月最低点。经济疲软的迹象支持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晚上被逼着强势安排1415-1412区间任意价格直接加仓做多看涨!我为什么会说任意价格!我为什么会直接给出加仓!如果没有一定的信念支持!我不会这样去排兵布阵!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也正因为这样,市场赚钱的其实真的很少,大部分人在中途就被淘汰出局了!

目前黄金在1445一线运行,今天我们要注意的细节有以下几个,我会给你详细的罗列出来!

①黄金今日会不会大跌。黄金花了3周时间磨破了1438的高点,完成了冲顶,日K已经重启上行,在这个过程之中,暂时很难大幅度下跌。第一指标在上行,第二下方的多头仓位没有足够的获利空间是不会很快出局的!所以这个阶段,看见高点还想着沽空,有点飞蛾扑火的感觉!因为基本面暂时没有利空,技术面指标在向上!这个过程没走完,强势下跌就不存在!

②黄金上涨还有空间吗。这个问题要考虑修正的手法!因为日K第一波三山顶背离是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目前这一波的修正采取什么样的修正,需要等待指标和时间!压力位置1455一线,支撑位置1435一线,因此只要不去跌破1435,那么黄金还是时间换空间的手法修正!如果继续如此,那么黄金还会继续上行。

③黄金什么时候开始回调。有人会说从1360上来,将近200点的上涨都没有出现深度回踩了!回踩会有,但是如果是牛市之中呢?回踩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力度。目前市场的确是缺少一次深度回踩!但是缺少不代表可以无脑去沽空!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博弈!当前的日K,周K都没有向下的信号,请问你怎么去博空博深度回调呢?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今天我们按照1435-1355的区间进行处理,欧美盘关注1455的压力和1435附近的支撑,顶点支撑1438一线,早盘第一波回踩1438可以直接选择渣多入场。欧盘回踩1338-1335可以继续选择顺势渣多处理即可!

原油行情分析:

周四原油开盘在56.54美元,欧盘阶段最高上涨至57.32美元,晚盘原油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54.72美元,创下近期的一个低点,最终日线在55.63美元收取一根中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4根中阴线,K线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目前K线来到上一波行情的起涨点,MACD快慢线也来到O轴的位置,原油后续涨跌就在近期定夺。4小时上,虽然油价一直在下跌,但是MACD能量柱却不断的在缩减,快线更是向上勾头,后续有出现底背离形态的可能性。小时线上,早间走出双金叉形态,并且MACD形成底背离,早盘原油依旧有反弹迹象,操作上日内55.20-57.30进行多空操作。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57.30做空,防守57.80,目标看56.70-56.50(短线);

2、55.20做多,防守54.60,目标看56.00-56.20(短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