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孙建发: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 黄金多头再度发力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市场:昨日金价大幅飙升,现货黄金涨近20美元,刷新近四日高点至1425.62美元/盎司,因弱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拖累美元走低;此外欧美股市下跌,也刺激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根据道氏理论,黄金主要趋势呈现为上涨趋势,次要趋势呈上涨走势,短期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1416附近做多,止损1412,目标1425-1435。

原油市场:油价延续上日下挫逾3%的颓势,美油跌近2%,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尽管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成品油库存大量增加令油价下跌。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6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570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根据道氏理论,原油主要趋势为止跌反弹态势,次要趋势呈下跌走势,短期向下调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在57.10附近做空,止损57.50,目标56.50-55.80。

外汇市场: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昨日走软,回吐上日因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而录得的部分涨幅,因美债收益率走低,且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新宅开工下跌;美联储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增速缓和,就业增长有所放缓,通胀保持稳定或略微走弱。

部分货币兑高概率交易策略可参考:

GBPUSD:镑美在1.2455附近做空,止损1.2485,目标1.2400-1.2340;

GBPJPY:镑日在134.20附近做空,止损134.50,止盈133.90-133.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