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黄金坚定看空不改 1390以时间换空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四(7月18日),现货黄金延续隔夜涨势,刷新11个交易日高位至1430.23美元/盎司。昨日,金价在创下一周新低后止跌反弹,大幅走高。因美国6月房地产数据表现不佳,令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回升,从而拖累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一周高位回落,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更便宜!

从当前盘面来看,早盘开盘后价格拉升到1429.9后回落,从整个结构形来看低多是上策,但从近期整个金价的运行态势来看连续性较差,而早盘如果连续上升回撤后会迅速展开上扬,时间上没有前几次的上升力度,因此看似大阳实质还是一个震荡市,除非价格突破1440,而目前上方压力在1430-35,其次从节奏来看,昨晚探底回升最高价收盘,那早盘如果上行回撤仍然是不能下破1422,这里也是今天第一个多头二次上冲机会,二次上冲到10点未破28,那欧美盘仍将是空头对多头的一次挖坑,因此从空间上来看今天调整空间仍然大于上涨空间,不要被眼前的景像所迷惑,战略上主空短多。早间周睿金已经在微博,头条中给出了现价1426的空单策略。若再次反弹1426-1428,仍可分批做空,破1432损,目标1420-1413-1410。1410附近做多,破1405损,目标待定

最近行情我们可以看到,如果下跌你追空既可以扩大利润,如果上涨你追多都是可以利润前提是启动时候,只要涨跌幅度超过20美金以后就不要操作,因为跌20点给你反弹你再空基本都是损,上涨20点你再去追多都是套。

原油:昨天如预期价格上涨58.2一线后仍将回落,而昨晚的EIA二次测试中轴58.18后没有直接上扬而是展开回落最低到达56.2,从目前整个格局来看,亚欧盘仍将修复,亚盘下方关注56.3,上方关注57-57.4,强支撑在55.7-55.3.战略上继续高空,操作上亚盘关注56.3的支撑轻仓短多,稳健的死等反弹空,因此得出建反抽57-57.45之间空单分批入场,防守57.7,下看55.7-55.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