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通金:国际黄金分析策略 今日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北京时间凌晨1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法国央行举办的晚餐会上发表的讲话,预计6月核心PCE年率为1.7%,美联储对美国前景的基本预期依旧是稳健扩张,强劲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支撑劳动力参与率的上升。在鲍威尔讲话中国际金银短线上扬,国际黄金上涨至1412附近,随后又下跌1400最低点。

从日线上分析黄金一路走低,日线上周一和周二收取阴线连阴,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有微微缩口偏下下行风险。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死叉于1408下方运行,KDJ日线上分析死叉下行。黄金日线上级别分析处于一个矩形调整阶段,目前黄金一直围绕1400-1422区间震荡调整,处在高位盘整中,因周三凌晨美联储讲话也没有一举跌破1400支撑,也不能果断说明黄金看好空头走势,操作上黄金暂且还是日线级别看震荡整理。

四小时线分析黄金走势周三凌晨黄金直接四小时跌至中轨下方于1400低点,K线上收取两根大阴线。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稍强。四小时线分析黄金走的是平行三角形运行在不断震荡偏下跌走势,前期黄金上个星期最低点位置是1386低点,所以在本周还有三日黄金能否走出新低度还重点关注今日周三的行情,周三也没有什么大数据一切操作还是依靠技术面去操作。综合分析,黄金日内操作走势关注1400支撑跌破顺势做空看到前期低点1386支撑,再就是日内若是迟迟不跌破1400反弹上行至1412压制也去布局空单,上方短期阻力关注1410-1412区间压制。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10-140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02-1400.

策略二:金价1402一线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07-1409.

策略三:金价跌破1400顺势空单,止损1403,目标1392-139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