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赵兀杨:黄金还能涨多远 原油操作策略及走势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油:

新浪外汇讯,隔夜油价涨跌互现,因市场对美国和伊朗可能爆发冲突的担忧有所缓解,而对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再度浮现。但OPEC及其合作伙伴预计将延长现行的减产协议,俄罗斯因污染事件导致的原油出口受阻料长期化发展。国际油价周一盘中承压回撤,因市场开始认识到美伊紧张关系除了会影响原油供应以外也会冲击需求表现,不过美元走弱以及美国可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则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56.77触及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3.38美元/桶。

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周一原油开盘在57.72美元,亚盘原油一直维持小区间来回波动,欧盘初段走出一波上涨,最高上涨至58.22美元,刷新上周高点,不过上涨并没有延续,美盘原油走出快速回落,最低下跌至56.75美元,后半夜却再次反弹上57.80美元上方,最终日线在57.75美元收取一根阳十字星。技术面上,日线收取一根阳十字星,跟上周三EIA数据当天行情十分相识,也是破高后回落,随后半夜拉升起来收取一根阳星,第二天延续走高,目前MA5均线上升至57.2美元形成支撑点,MACD能量柱依旧在不断的增强,表明原油上方依旧存在上涨空间。4小时上,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这里是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不过布林带中轨上升至57.2美元,短线还是关注一个震荡偏空的整理。小时线在56.70形成双底形态,MACD坚守住O轴的位置,日内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计划:

上方不破58-58.5附近做空(破位无效) 止损58.6-59.1 目标57.2附近 后市破位持有看至54.5附近

下方触及57.2不破做短多(破位无效) 止损56.7 目标57.5-57.6附近

黄金:

周二现货黄金延续周一上涨的走势,刷新6年高点至1428.88美元,逼近1430美元关口,因特.朗.普表示“只要我想我就能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鲍威尔关于4年任期的理解是错误的”。与此同时,美伊两国的紧张关系持续发酵所引发的地缘局势担忧情绪也推动了黄金的买需。目前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在于G20峰会的进展,同时还需要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尤其是周三的耐用品订单数据。联邦储备法案明确规定美国总统不得无故撤换美联储理事,除非“事出有因”。法院对这个术语的解读是要求证明存在某种形式的法律不当行为或出现基本职责上的疏漏。货币政.策存在分歧不符合这一标准。鲍.威.尔上周四在政.策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坚决表示:“我有四年任期,我完全打算任满任期。”如果特.朗.普后期执意要替换鲍.威.尔,甚至不惜违反甚至是改变相关法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将会进一步打击市场对于美国政.府的信心,因而进一步施压美元,提振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黄金再创新高,本月自6月3号1305上涨以来上涨近120美元,月线以罕见的大阳线为主,表明了黄金月线级别多头的强势。目前周线级别已经完全超涨,及时本周不回落也要注意行情的快速健康调整。日线级别五连阳,MACD快慢线远离零轴,短期不会死叉,由于黄金目前涨幅过大,回落的浮动也会很大,一定注意风险。昨日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即将死叉但是没有死叉,再次放量拉起,此时黄金明显受阻于布林带上轨,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零轴上分再次金叉,但是此时的金叉上涨红色能量柱已经没有之前力度过大,所以快速回落行情即将来临。目前黄金改变多头启动空头也不可能,所以操作上赵.兀杨建议还是以快速回落低多,依靠布林带上轨压力做空为主。上方阶段性压力关注到1426-1431一线,下方短线支撑关注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1414附近。

黄金操作计划:

下方关注1414-1416不破做短多 止损1310 目标1419-1422附近

上方关注1427-1431不破做空(破位无效) 止损1433-1437 目标1419-1414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