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缪华理财:黄金原油短线分析 操作策略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黄金涨幅继续扩大,一度触及1425.1美元/盎司,逼近13年8月以来的高位;国际钯金涨破152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疲态不减,并一度跌破96关口,刷新逾三个月以来新低,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增加34.93吨,为2009年2月14日以来最大增幅。本月迄今,该ETF持仓已经累计增加近60吨。

技术面:黄金再创新高,本月自6月3号1305上涨以来上涨近120美元,月线以罕见的大阳线为主,表明了黄金月线级别多头的强势。目前周线级别已经完全超涨,及时本周不回落也要注意行情的快速健康调整。日线级别五连阳,MACD快慢线远离零轴,短期不会死叉,由于黄金目前涨幅过大,回落的浮动也会很大,一定注意风险。

昨日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即将死叉但是没有死叉,再次放量拉起,此时黄金明显受阻于布林带上轨,,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零轴上分再次金叉,但是此时的金叉上涨红色能量柱已经没有之前力度过大,所以快速回落行情即将来临。目前黄金改变多头启动空头也不可能,所以操作还是以快速回落低多,依靠布林带上轨压力做空。

操作建议:1427空 防守1430 目标1405

1400多 防守1395 目标1420

原油解析:

昨天开盘之后一直盘整震荡,美盘期间走出一波回落,最低到达56,9附近,尾盘再次反弹收复失地,最终收取一根十字星,并未延续强势上行,目前布林张口,均线上行,macd红色动能柱增强,那么操作上面继续回调做多,下方57做多,止损56.5;目标看57.7-5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