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游辰鑫:黄金原油美盘行情分析 日线黄金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一,金银齐跌,受其他货币的疲软支撑,美元忽略疲弱经济数据,继续上涨但涨幅有所缩减。周二(6月18日)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眼下处于“暴风雨前的平静”,上日美元基本持平,黄金价格则进一步下滑,延续上周五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的势头,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鸽派。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欧元区CPI以及ZEW经济景气指数,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均在辛特拉论坛上发表讲话。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现货黄金多头卷土重来,因日内公布俄美国造业数据表现疲软加重美联储降息预期,加之美伊局势恶化,美国向中东增兵1000,短线上扬6美元,冲上1345美元关口;北京时间周二 16起,欧元兑美元急跌近60个点,失守1.12关口,触及日低1.1188,跌至6月3日以来新低,尽管德拉基讲话助推美元高涨,但难改现货黄金强势劲头,金价再次突破1350,最高上至1354.53美元一线。

黄金方面,白盘价格延续升势持续走高,金价受到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的影响大举冲高,盘中最高触及1354.53美元一线,金价触及高点后引发回落,当前金价已经回落至1340关口附近运行;日线来看,上周五冲高回落的压力较大,但昨天回落仍受到了10日线的支撑,当前日K出现吊K就是一个调整信号;4小时来看,K线位于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即将开口,均线形金叉,KDJ有向下弯钩相交的迹象,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短线趋势上维持在上升通道中,后市料延续震荡上行走势,因此短线回落后,建议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然后配合压制短空辅助,上方压制关注1348-135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337-1339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39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8-1350;

2. 反弹1350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7-1339;

原油行情解析:

昨日原油亚盘延续低位震荡,欧市盘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的延长概率攀升,这令原油多头信心大受鼓舞,同时紧张局势得到缓和为原油需求带来支撑,原油快速上涨,盘中最高触及54.27一线。

原油方面,油价今日延续回落确认支撑,晚间油价如预期反弹走高,截止目前油价已经重返53关口上方,短期上行动能强势,当前油价交投于54.0美元附近;日线上原油有明显走出双底的迹象,4小时图来看,K线位于上轨上方运行,布林带处于开口形态,均线KDJ形金叉平行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短期原油还有继续上行迹象,上方短线关注54.5-54.8一线阻力。此区域为前期高点区域,下方关注53.0一线支撑,日内操作在53-55区域内进行,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53.4-53.6附近进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54.4-54.8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55.5-55.6区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