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黄金反弹无力空单进场 原油遇阻现价先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聚焦今晚凌晨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在决议后召开新闻记者会,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不会降息,但考虑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二令人意外地传递降息信号,假如美联储意外放出降息举动,或者传递下月降息的明确信号,美元都可能会受到打击,而金价在这种情况下有望出现大幅攀升。而如若不见降息举动,美元则有望走强黄金则承压,本次反弹告一段落!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在1338后走高,最高触及到了1354一线,单边涨幅达16美金,由于在市场上黄金价格是年内高位,且技术指标日内受阻后出现滑落,遇美盘美股利好,各股市直线上升导致黄金跌幅不停,再次回到了日内开盘价,最终收盘在1346附近。

今日开盘价在收盘附近,亚盘走低,目前价格处于开盘价下方1345.5一线,最高1347.44,最低价1342.1,结合昨日价格走势来看,小时图中大区间的参考还是在1358-1333,昨日1338的支撑没有下破反而上行,由此可作为今日的再次支撑点,日内空间小幅看好多头,欧盘多单可关注上方压力位1354.上方不破再次进场空单。但日内以低多为主。

6.19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反弹13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50,目标先看1340/38一线即可!

2、建议黄金回撤1338/3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34,目标看1345一线即可!

原油自上周双针探底后,周尾及本周周初继续走调整,继续走四浪反弹,我们之前也分析了,原油在不刷50.6新低的情况下,我们的分析理论是不变的,经过昨天的大涨,也是完美印证了我们的趋势,那么当前油价已经到达了前高区域,从浪形上来分析,一二浪走了10个交易日,三浪按50.6的低点来算,走了12个交易日,那么结合起来分析四浪走10-12个交易日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今日乃是50.6企稳反弹以来的第十个交易日,也就是说按波浪理论来看今天有可能是四浪出顶部的时间窗口,最多12个交易日也就是周五,本周按浪形分析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窗口,大意就是若不能突破前高54.80上方,就会陷入大的箱体震荡,当然短线上肯定是偏强的,凌晨回撤二次上行这是强势的表现,今日还有望向上延续,日内高点54.80上方将是本次的分水岭!

6.19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原油现价54.32空单进场,止损54.80,短线目标看53.70/50区域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