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牛汇:现货黄金早盘走势分析 后市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牛汇6月19日讯——黄金目前看似反弹,但实则日内偏弱的可能性更大。日线之中,随机指标顶背离死叉向下,MACD指标钝化粘合,上涨暂时受阻,K线形态偏空向下,跌破1320才会形成1330的测试。因此日线之中只要关注1320的支撑是否能够支撑的住。

其次就是日线的影响太长,如果不能够收复1348到1351的压力,那么黄金弱势下行测试1330到1325的支撑只是时间问题了,并且从一个整体的趋势来看,黄金5浪下跌也将开始!

通常在下跌趋势,如果行情极为弱势,那么反弹一般在38.2%位置,强势反弹一般也就是61.8%位置。往往亏损就是追涨杀跌之间形成,随着黄金刺破1343之后,在大多数追涨的情况下,目前黄金也是到了1354一线,那么可以考虑做空了。

当前走势暂看诱多,反转还未开始,拭目以待!总体来看,今日黄金操作还是主看反弹高空,上方关注短期阻力1356-1354一线,下方关注短期支撑1342-134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