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锐鑫:金价短线还有回调需求 支撑不破继续看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在两天的回调盘整之后,周二金价终于冲高,破位1340,1350两道关口,最高达到了1354一线,随后开始回调,目前暂位于1345一线,也是呈现一个下方盘整的状态,若是能稳住,今日还将继续冲击高点。

消息上,周二各类资产纷纷上涨。有消息称,贸易争端有缓解迹象,市场风险情绪回升。据央视新闻,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愿意同特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坂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市场仍聚焦在今日召开的FOMC会议,会议将于周三下午结束。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2:00分美联储将公布决议内容,02: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多数人士认为美联储此次会议上不加息,但FOMC成员可能会倾向于更鸽派的货币政策立场。德国10年期政府债券周二录得创纪录的新低-0.327%。由于几大经济体的低通胀和低增长,世界各国的政府债券收益率承压。

本周地缘政治仍是处于触发状态。美伊的紧张关系仍在持续。随着美联储决议进入倒计时,黄金交易员和投资者正试图为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做准备。交易员和投资者将再次寻找线索,看市场对这场多年来最期待的会议将作何反应。华尔街预期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降息。明天可能会降息,但更有可能发生在7月,但无论如何,失望情绪都可能推低股市,推高金价。

技术上,日线上看,昨日金价冲高,日线也是收录一根阳柱,目前布林带上轨延伸至1367一线,金价暂于5,10日均线上方,下方5日均线于1343一线构建支撑,10日均线于1337一线构建支撑,这两个都是关键位置,指标上看,5,10日均线金叉上延,附图指标macd也保持金叉,日线整体上,仍旧是一个多头大趋势。

4小时上,布林带平走,金价站稳中轨1343上方,5,10日均线在1339一线结成金叉,目前5日均线来到1346位置构建阻力,附图指标macd结成金叉,红色动能放量,但并不强势,这也说明短期4小时上,金价还有回调需求,所以不要急于追多。

综合来看,黄金多头近期具有稳固的整体技术优势,所以思路上建议还是以回调看涨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343阻力,破位则看1337-1339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46一线破位情况,若是突破这一关口,则增加看涨讯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