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BBH:FOMC本周不太可能降息 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减少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在周一(6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由于经济出现好转迹象,而且收益率曲线表明经济衰退的可能性降低,本周金融市场并未预期美国会降息。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期两天的会议于周三结束。 BBH表示,“政策不会有任何改变,尽管WIRP显示出降息的可能性为20%。” “市场正在寻求美联储的温和信号,但我们认为会有失望。为什么?很简单,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改变了游戏规则。周五政府报告5月零售销售增长0.5%,并且4月数据也有所上调。美国收益率曲线反映出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较低。”

BBH表示,“3个月至10年的曲线反转现在仅为减去4个基点,是自5月27日以来的最低点,并且明显低于6月3日的峰值-25个基点。如果美国数据继续进一步显示复苏迹象,我们预计收益率曲线将重新回到正面区域。”

校对:浚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