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游辰鑫:周初黄金策略布局 日线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回顾:

新浪外汇讯,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行情整体维持震荡上行,周五金价一度延续升势攀升至逾一年高位,不过周五走势跌宕起伏,在攀升至一年高位后遭遇遭遇两波跌势,最终高台跳水后收跌于1340关口附近;金价持续上涨,主要是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19年至少两次降息,金价受到提振大涨。而隔夜最终冲高位下跌因美国零售销售增长乐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这使得美元上涨,黄金承压回落。

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看,周线连续第四周上涨收阳,周五了结后金价持稳于相对高位,周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日线上,由于周五金价冲高回落,日K线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短期黄金恐还有继续下行风险,下方关键支撑关注短周期均线1333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金价隔夜回落短期于中轨附近止跌,均线拐头向下,短期恐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因此周一短线上先继续看回落调整,调整结束后再布局多单,短线阻力关注1346-1348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支撑。

1.黄金反弹至1346-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1345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刚刚过去的一周先跌后涨,连续下跌三天后因突发消息面引发反弹,周四周五连续反弹收涨缓解下跌趋势;油价周尾反弹,因中东地区油轮遇袭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但减产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以及争端可能引发的经济放缓依然令油价周线收跌。大周期上显示,原油仍然是空头占据主导低位。

后市原油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周五K线收阳,油价持稳52关口守住了大部分的涨幅,4小时图来看,均线KDJ向下延伸有形死叉的迹象,K线位于中轨附近徘徊,布林带处于缓慢锁口,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缓慢持续放量,快慢线形金叉,原油空头趋势结果没有改变,短线4小时尽管MACD和KDJ金叉,但油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留意布林线下轨50.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上方留意19.1%回撤位53.66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54.60附近阻力。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1.原油反弹至53.0-53.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2-52.4一线;

2.原油回调至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