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龙鑫乾:黄金回落修复 可选高位布局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上周,黄金一度跌至1320美元的低点,但成功从这个位置反弹。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将至少降息两次,国际黄金周五盘中一度大涨1%,触及逾14个月高位1358美元/盎司。但因乐观的美国零售销售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金价有所回落,最终在1340上方的位置平价收盘。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再度对美联储发表言论,他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他挑选的主席人选,但他“完全不能同意鲍威尔(的做法)。受此影响,非美货币集体下挫,美元指数收涨0.52%。

在跌宕起伏的一周后,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周二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预期这次会议不会降息,投资人将从中寻找未来的政策指引和降息的线索。此外,本周英国、日本、挪威、印尼和菲律宾等国央行举行会议,澳洲联储将公布上次会议记录。周五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黄金市场行情恐一触即发,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4吨,当前持仓量为764.10吨。

技术面上看,目前金价进入前期高点密集区,金价多次进入该区域后都出现回落,可见该区域阻力较大。不过,从金价周线MACD指标看,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同时周线级别的长短期均线排列良好。4小时来看,金价连阳之势告破,从高点1358来看,金价已经收取三根阴柱,说明上方的阻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周五晚间的交易,也是寒了很多交易者的心,因为在上方1345做多的不在少数!周初交易的话,建议关注下方1335一线的得失,此位置不破多头还有余力,反之则会继续下探!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6-1348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46-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1345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