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先湛:美元黄金操作策略 原油外汇如何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计划:昨日美元在触及两年来最高水平后回落,因国内经济数据转弱,且摩擦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加大了对今年降息的预期;美国股市走低,避险货币走强,金价飙升近1%,因美元大幅回落,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因关系紧张而下跌。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整理守住前一日低点1269上方走反弹,欧盘不破低点,回测1273一线启稳,美盘发力冲高,上破1278刷新1287一线高点,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288-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72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278进多  损1273  目标1285-88

原油计划:油价隔夜重挫逾5%,连续第二天下跌,刷新近两个月低点,因贸易紧张局势抑制了需求前景,导致全球原油价格创下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尽管摩擦是经济增长和需求预测的主要阴云,但市场参与者也指出,油价暴跌也受到欧美数据疲弱,原油库存过剩的影响。不过OPEC减产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将减缓油价跌势。

从技术面来看, 昨日开盘整理即跌,空间释放较大,亚盘61.4附近承压直接下跌破低。欧美盘则直接无反弹式的放量,走出一波单日单边接近4美元的空间,最低回测57.30低位。日线最终收取大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8.6-59.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3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亚欧盘57.6附近先短多 损57.1  目标58.4-58.6.

被动反攻:建议59.0-59.3空 损59.8  目标58.5-58.3-5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