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孙桐云:梅姨被迫下台传闻四起 黄金冲高原油55见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整理守住前一日低点1269上方走反弹,欧盘不破低点,回测1273一线启稳,美盘发力冲高,上破1278刷新1287.20高点,最终收盘在1283一线,日图收成中阳。美元短线冲高回落收低,助推金价反弹幅度过快且收在高位。今日周线收官,位置处于中性。偏于震荡收尾。

当前原油破位60直达58关口,之前强调过其实破位是迟早的,趋势已经出现!下跌只是时间问题!原油下跌格局已经确立,而行情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美盘开启了加速下跌的模式,空头利润全部抓住。后期操作肯定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而且低多皆为逆势行情,轻仓参与即可!

黄金行情分析:

(ang)日图连阴之后不破1266低点,最终伴随一根大阳线的反弹,周初也一直强调过,低位看上去弱势,但没有空间下行,留意1266之上方的反弹修正。果然震荡了三天后,周四还是走出这种预期。节奏比较缓慢,几个交易日才能走出一定空间。日图的收盘依旧胶着,阳线的反弹修正没能收低,使得短线强弱不定,按弱势走法的演变,昨天应该冲高后收在1280下方,这样今天才能进一步下跌,反之收在高位,今天就是偏向震荡,欧盘才能决定强弱。欧盘不破1287则可高空,上破的话就会去上探1291或者说1295都有可能。

(56232)4小时一波连阳式的反弹,将价格又拉回中性位置,昨日反弹受压点是回测比例0.5及10周线的压力位置,今天周线收官,能否收在10周线之下至关重要。4小时探高后留出上影线。1287高点不收复,短线还会走出回马枪的回吐,上破的话就要上探更高的阻力。日内短线震荡高空思路对待,亚盘冲高若见到1290-1292可空,如果欧盘开盘后始终不破1287高点,则在此位之下择机空一次。

黄金参考策略:

空单日内不破1287可短空,止损1291.5目标1282-1280。多单在回抽1280.5-79.5多单入场,防守1274,上看1287-92-95。见1295空单入场,防守1298,下看不设。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整理即跌,空间释放较大,容不得半点停顿,亚盘61.40附近承压直接下跌破低。欧美盘则直接无反弹式的放量,走出一波单日单边接近4美元的空间,这种加速行情,只能顺势做空,不敢过分逆势接刀。至少在22:30前不要过早去抢反弹,一般都要在22:30之后会有轻微止跌震荡,最低回测57.30低位。日图最终收成大阴线。日图大阴释放空间较大。周线回踩触碰到了黄金回撤点0.382的支撑。而昨天空间走得大,有点提前走完了今天的空间,预计今天反倒空间不大,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

4小时在连阴放量之后,开始十字K线停顿修正,亚盘还没有较大的反弹空间,留意欧盘走向,欧盘若是下探不破低点57.30.就要防止周五的低位反弹修正。到了周尾走与前一日的反向走法是常有的事,特别是这种大涨大跌之后,续量不足,就容易买盘触碰超跌反弹。日内上方重点关注59-59.7压制,下方关注57.3-56.5支撑,所以今天的思路谨慎追单操作。操作上把握低多高空都有机会。

欧美:美指日图成下跌,欧美日美大阳探底回升,短期低多为主,日内以1.1160做为依拖上多,看高1.1210-20.

磅美:市场连续13连阴后出现探底回升,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被迫下台的前景使英国脱欧进程面临更多不确定性因素。由于政府不接受特蕾莎-梅在脱欧问题上的立场,她可能在5月24日辞去首相职位。脱欧僵局势必影响市场情绪,因此磅美从长远来看仍然不太乐观。

而技术面上13连阴后打出一根十字阴线,短期有望进一步反弹,操作上由于脱欧的不确性以日内单为准,尽量不过周未,而目前下方支撑于1.2645,上方四小时的关键压制位在1.2697,突破此位进一步看1.2730-57一线,因此战略上日内先低多为主。

建议:1.2645多,防守1.26,给1.2697一线减仓设保本损,突破回抽1.2680再补进来,给1.2630-57分批出局。

磅日:受美日影响下跌格局暂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日内注意一点,价格收不回139.85上方,后市空头还将对多头进一步绞杀,而目前价格靠近了周图下规,日图连续强行下破,日内重点压制位在139.-139.2这里,而下方重要支撑138.3,因此操作上严格带损,短线高抛低吸为准。

建议:138.3-139.2之间操作,各防守35点,目标盘中提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