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梓凯:黄金今日延续低多 原油走修正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昨日晚间,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计下半年欧元区经济复苏不及预期。会议纪要指出,近来一些数据比预期弱,对2019年下半年复苏的信心有所下降,2019年下半年欧元区经济回升可能不及此前预期,但数据仍与基线保持一致。欧洲央行如此罕见的表达出信心不足,引发市场对全球未来经济的担忧,避险资金涌入债市,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恐慌指数短线暴涨,美元也冲高后快速回落。

另外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报67.3万户,小幅不及预期。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和制造业PMI初值均不及预期。美国至5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1万人,相比预期减少。经济数据小幅不及预期,但就业依然强劲。

5.24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黄金隔冲高日线收复大阳柱,价格突破了下跌趋势线,同时价格站上了5日均线,短线有进一步测试1292/95一线的动能,从早盘来看,价格在1287小时侧压力和四小时的中轴位压制回落,短线下方继续关注昨天突破及二次回抽位,目前支撑上移到1280.5一线,从趋势上来看,昨天虽然突破小时图平台,但价格仍然处于日线下降通道的反弹中,因此目前看多只是反弹仍然不是主升浪,操作上既然短期突破平台处于反弹格局,我们就顺势跟进,正常的结构还没有走完,回落仍需低多为主先,今日给出1279/81多,止损1274.目标看1288和1292/1295!

原油在市场的影响下走出了暴跌行情,美盘单日从61下跌到57.3,直接暴跌3.7美金,目前收线在58.3,这种加速行情,只能顺势做空,不敢过分逆势接刀。日线最终收成大阴线。日图大阴释放空间较大。周线回踩触碰到了黄金回撤点0.382的支撑。而昨天空间走得大,有点提前走完了今天的空间,预计今天反倒空间不大,以低位震荡修正为主。所以今天的思路谨慎追单操作。欧盘若是下探不破低点57.30.就要防止周五的低位反弹修正,操作上把握低多高空都有机会。若反弹给出59.4空,损59.9,目标看57.3,多单根据行情临盘提示!

黄金计划:今日给出1279/81多,止损1274.目标看1288和1292/1295!

原油计划:反弹给出59.4空,损59.9,目标看57.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