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鑫箔:周线收官之战 黄金原油后市稳健布局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四(4月25日)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但黄金依旧录得上涨,最高冲至1283美金附近,因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经济数据均不及预期,全球股市大跌,这使得黄金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日内关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和PCE数据。如今日收盘黄金站稳1280上方,则下周黄金还将延续这一走势。

黄金逆势走强,但因为目前黄金日线的空头压制依旧很强,张鑫箔xb4857依旧看好之后黄金会大跌,但是如果黄金进一步向上破位站稳1280则有可能形成一个下降楔形结构并与之前行情走势形成对称结构,预计最多反弹至1296——1203附近然后再度拐头向下,形成一波深度诱多行情。如果在今日的GDP数据影响下,黄金再度下行,那么黄金此次的反弹将结束,重新回到空头走势。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虽处于前期震荡区间运行,但由于低位连续三日收阳,目前短线看涨情绪高涨,主要因德国和韩国经济数据意外恶化,重燃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令全球股市承压,从而使得黄金的避险属性发光。但是不断高企的美指,依旧是阻碍黄金进一步上行的拦路虎。四小时MACD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有所减弱。加之行情站上MA30均线上方,日内如能进一步突破上方MA60均线,则黄金将获得进一步上行动能。

操作建议:1274——1276进场多单,止损1270,止盈看1280——1285

上方1285——1287附近做空,止损1290,止盈看1280——1270

原油方面:周五,亚洲时段,油价下跌。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收紧,OPEC或提高产量以弥补伊朗出口下降的预期。与此同时,因原油质量低劣,德国、波兰和斯洛伐克通过一条主要管道暂停进口俄罗斯石油,此举将欧洲部分地区从主要供应路线上切断。截止北京时间11:00,国际油价均刷新四个交易日低点。美油报64.84美元/桶,日内跌幅0.57%;布油报73.44美元/桶,日内跌幅0.26%。经历了去年四季度的暴跌,今年油价从低位反弹近四成,而反弹幅度本周又因美国白宫的一纸声明而加大。

原油观点分析:原油周四开盘小幅走跌,随后整个亚欧盘油价都维持上涨形态,价格从65.50一直上涨到66.30一线才止住上涨,随后就开始走跌下来,凌晨后原油更是遭遇了技术面抛盘,一路跌破65.00美元关口。技术面上,原油日线2连阴,今日开盘再次走跌,目前K线跌至MA10均线的支撑点64.70一线,如果日内再次跌破这里,那么后续将冲击布林带下轨63.80。

4小时目前也是双死叉向下,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顶背离形态也开始发散,后续跌幅还会继续。小时线也是双死叉向下,并且MACD顶背离形态非常明显,布林带严重开口,表明下方仍然有空间。所以,张鑫箔思路上还是以高估低渣为主,今日操作张鑫箔建议暂时在区间内65.30与64.0间做震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