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权理财:GDP数据先行军 金价反抽1285看下行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四因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经济数据均不及预期,全球股市大跌,这使得黄金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且一度收至1280美元上方。不过因周四晚间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大幅好于预期,黄金再次跌破1280美元,但因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增且美股回落,黄金总体跌幅有限。由于近期全球经济放缓预期有所增强,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似乎开始有反超美元避险买需的迹象,同时黄金近期在1265美元附近获得了强力的支撑,这可能会给黄金提供部分反攻的机会。日内关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和PCE数据。

4月26,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近期金价基本上维持区间1266-1285,切记不管往那个方向突破,不可盲目去追单,而是等待趋势明朗布局,回顾近期走势来看,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85。

2:震荡区间1275-1285,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3:消息面的话重点关注20:30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和PCE数据。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重点关注前期下跌口1285,这一线也是空单比较理想点位。

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近期4小时一直不温不火,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回顾前面几个交易日,金价连续收阴,价格不断刷新低点,1266止跌反抽拉升,目前报价1280,依托布林上轨一带运行,短期内4小时需要重点留意1285-1295前期阻力,触及布局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的迹象,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高位盘整,一般高位盘整,后市会出现2种情况:第一延续性走强,第二触及前期下跌口出现大幅回撤,很明显当前的技术形态,昨天震荡上行,然而没有突破1285,最高触及1283,所以接下来不管行情怎么走,前期下跌口1285无论如何!执行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85-129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75-1266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执行短线空,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1:反抽1285执行短线空,损1290,目标看1270(短线)

操作策略2:回撤1265执行中线多,损1248,目标看1295,破位看1310(中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