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瀚轩:黄金1285下继续空 原油将延续跌势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昨日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创下98.35一线的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受美元小幅回落和全球股市回调的支撑,金价一度创逾一周新高1282.5,但此后大幅回落,跌破1280美元,最低回到1275一线,目前震荡运行于1278附近。美油连续二日收跌,市场当日尾盘出现一系列技术性抛盘,导致原油价格下跌,投资者质疑市场进一步反弹的能力,目前油价已经破位64.8的支撑,最低给到64.7一线。

今晚,两大重磅数据即将出炉——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近几日,美元异常强势,美元指数已经涨破98关口,今晚这两大数据是令美元更加强势还是给它降温?

昨日黄金意外上破1280一线的压力,短线看空思路暂缓,那么面对黄金目前运行状况来看,虽然黄金在触及1282.5高位后,大幅回落,但目前仍运行于1278一线,在全球股市面临回调的支撑下,今日黄金或再将测试1282-1285一线的高位阻力。虽然目前黄金仍然是处于下跌运行通道之中,且后市有继续下跌创新低的可能,但短周期来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持平运行,日内黄金有望再次反弹走高,而1280一线昨日已经被破位,今日上方需关注1285一线的压力,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短线上可操作短多。

128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88美元,目标1278-1272

原油市场,全球股市走弱和EIA原油库存大涨令部分多头离场,技术面的卖压有所增加,短线油价偏向下行。此前美国结束对伊朗制裁豁免权,一度推升油价。而波兰和德国以污染为由,暂停通过德鲁兹巴管道从俄罗斯进口原油,俄罗斯原油因质量问题是而暂停供应令供应面受到影响。但这一消息被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以及沙特及其主要盟友能够弥补伊朗受制裁影响造成的供应缺口所掩盖。

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再次收阴,并一度破位下方重要支撑64.8一线。原油连续两日收阴,基本确认了行情有转向回修的预期,技术上也处在趋势末端状态,也加大了行情下跌的可能性。同时最重要的因素是基本面方面如我们此前所预期的那样,OPEC已经开始转向,不再以减产,甚至有增产的倾向,这无疑是会油价构成致命性的打击,所以一旦市场对此消息进一步消化,那么原油随时可能陷入回落行情,空头也可能进行报复性的打压。综合来看,今日原油将继续下跌,操作上反弹做空即可,上方关注65.3-65.5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64-63.8一线的支撑,破位将测试63一线的支撑位。

65.2美元下方做空,止损65.5美元,目标64.4-63.8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