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刘智辛:美元高位企稳黄金多头大举反攻原油空头回补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4月25日美元延续上攻,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受空头融资头寸的出脱支撑,美元兑日元跌近0.5%,刷新4月11日以来低点至111.38。此前美国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零售销售和出口强劲,缓解了对美国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受美元小幅回落和全球股市回调的支撑,金价一度创逾一周新高,但此后大幅回落。

原油连续两日收跌,OPEC第三大产油国伊朗受到美国的制裁已有六个多月,但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几个主要伊朗原油买家直到本周仍获得暂时豁免。不过,从5月开始,这些国家必须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否则将面临制裁。因沙特及其他OPEC产油国称,可以弥补伊朗供应缺口。投资者对于油价上涨的驱动力感到信心不足,市场在尾盘出现了一系列技术性抛盘,导致原油价格下跌。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以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阳线形态收尾,目前日线已经走出2根阳线,日线站稳MA5和MA10均线上方,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昨日行情拉升至1282附近承压回落,虽然昨日最终上方压力未有效突破,但是短线黄金的反弹趋势已经确立,早盘金价短线上行,日内操作我们以昨日初请低位1275一线为支撑做多,上方突破1282上看1288的压力位。

4小时图黄金K线经过昨日反弹,目前K线运行于中上轨区域,昨日的反弹进一步打开了上行空间,从小时线上来看,目前也是处于上升通道当中,短线支撑看1276一线,上行阻力点看1288一线,日间操作金价反弹不破1288,建议1288-1286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82-1280,下方回落不破1276一线,建议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85-1287。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经过基本面多头消息的消化,涨势空间的受限,在利多因素的消化后,最终昨日日线以倒锤头阴线收尾,在我看这是涨势中的一个正常回调,毕竟这轮受利于消息面的涨势并未经过回调的趋势企稳,原油当前日线二连阴,早间开盘再次下探前期区间顶底转换64.7附近的支撑,如果说日间突破这里,刘智辛预计油价可能会向下试探64美元区间下沿的支撑。

四小时线经过这轮回调的洗盘整理,指数指标呈明显的空头整理趋势,顶背离形态也开始发散,但是短线依旧受到64.7这个这个附近的顶底转换支撑,因此日间操作我们可以据此线开多博取反弹,油价短线回调不破64.5美元,建议64.6-64.8做多,止损默认,目标65.2-65.4美元,上方反弹不破65.6,建议65.5-65.3开空,止损默认,目标64.8-64.6,下破64.6,下看64美元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