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银似又来到关键节点 首席策略师:其正处于大跌之中还是正在触底?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24日),金价从上个交易日的四个月低点小幅走高,原因是美元涨势缓和。

现货金上涨0.1%,报1,273.22美元/盎司,前一交易日盘中触及去年底以来最低水准1,265.90美元/盎司。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黄金和白银似乎正处于关键时刻——它们是正处于大跌之中还是在触底?

Horwitz称,当然,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这个问题今天是不可能回答的。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为什么交易员和投资者会在这里遇到麻烦。

Horwitz写道,每个市场都有这样的时候,有时候最好的交易就是你没有做的交易。这里的交易是满怀希望,或者“我比市场交易更聪明”。

Horwitz称:“下一走势犹如抛硬币,这里最好的交易就是观察。”

周二,金价和银价在脱离底部之前都处于崩溃的边缘,当日收盘走低,但远脱离低点。金价低至1,268美元,白银则低见14.70美元。目前的走势显示出了崩溃的迹象,但其足迹尚不明确。

(来源:Kitco、FX168财经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