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融鑫金师:黄金走势分析金价低位企稳 黄金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周四(4月18日)美元显着上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此外,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给美元提供上涨动力,而疲软的欧洲数据则打压欧元汇率。黄金市场方面,尽管现货金价止住连续多日下跌的走势,金价後市前景依然不容乐观,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以及问题将是投资者短期内需要关注的重要因素。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本周收盘时段黄金依旧承压于1280下方,日内最低触及1270美元,创近期最低水平。金价仍旧保持弱势震荡的局面,虽然空间没有进一步拉开太大,但是昨日虽然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也是明显不足,目前依旧处于1270-1280区间震荡,日线上看,目前金价以5阴一阳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

4小时图看,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下周黄金指点依然建议继续关注1270-1280区间。黄金目前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美盘数据出来后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2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若有效跌破,则后市会进入下行趋势。综合来看黄金依然还是空头趋势为主,短线或许面临反弹,但是反弹空间并不大,所以想要抄底的各位投资者还言之尚早。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下方关注1270-126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0-1285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不破1270-1271进多,防守1268,目标看1279-1280(短线)

2、建议上方首次不破1280进空,防守1284,目标看1273-1271(短线)

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回顾周四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63.678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小幅走高63.868一线,随后承压油价走低63.448一线,在二次下探确认后,油价反弹64.148一线,随后高位承压油价走跌63.506附近,多次确认后,油价上涨,最后收线在64.0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看,周线上收小阳线十字星,高点基本上与上周持平,MA5、MA30相交金叉上行,趋势指标上红色动能继续放量中,出现背离迹象,kdj处于超卖区间。日线级别上看,油价收小阳线。Ma30继续向上发散中。趋势指标绿色动能继续放量中,kdj指标处于50区域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综合来看,油价整体维持区间震荡中,本周库存数据减少,进一步提振油价,同时美经济数据强劲表现,可能增长原油需求。但是油价的区间震荡有待突破。下周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4.7-65.3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3.4-63.0支撑。若油价回撤在63.4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4.7-65.3附近压力,若油价反弹遇阻与64.7附近,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4.0-63.4位置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