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晓峰:美利率决议携EIA来袭 黄金原油恐将大幅爆冷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开盘在1303.3,亚欧盘价格一直维持在1303-1307之间进行小幅震荡,美盘阶段金价开始走高,最高上涨到1310.8一线,触及上周黄金高点后转头向下,最终日线在1306收取一根带场上引线的小阳线,黄金也如昨日文章中分析的一样,处于震荡之中,震荡区间1300-1310。

技术面上,经过昨日黄金再一次的冲高盘整,日线形成双顶形态,黄金也顺势开始走跌下来,这一波的走跌让4小时和小时线都同时来到一个关键节点。4小时上K线跌至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所在的1303一线,小时线也是跌至布林带下轨,MACD快慢线靠近O轴,如果后续价格跌至1303下方,那么4小时形成双死叉跌破布林带中轨,而小时线MACD快慢线也将跌破O轴,打开后续更大的空间,所以日内跌破1303一线,可以顺势追空,而上方阻力点依旧在1311这一线,日内见到1310一线也可以进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反抽1310短线空,防守1314,目标看1301短线)

2、快速下破1303,反弹2美金追空,防守3美金,目标看1298-1295(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9.01,亚盘油价维持小幅震荡,欧盘阶段油价开始上攻,再次刷新近期高点,最高到达59.57,昨日继续看好原油多头的思路依旧正确,美盘阶段油价开始回落,最低在凌晨回踩一波58.60一线,最终日线在59.08收取一根小阳星。

技术面上,日线K线在近7个交易日内收取6根阳线,足见原油近期的一个强势,但是近几个交易日K线实体部分都比较短,加上没有大阳线的上拉,布林带上轨和MACD快慢线都不能有效的打开空间,加上今日凌晨原油切换了04合约,04原油在表现上也不尽如人意,那么油价可能会出现一波比较大幅的回落出现。目前4小时上已然有形成双死叉的局面,而小时线MACD快线也跌破O轴,如果日内原油跌破58.60这一线,那么近期油价将会去试探一波周线支撑57.50一线的支撑点,所以本周后半段油价不易过分去看涨。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59.50-59.80区域进空,防守60.20.目标看58.00-57.80(短线)

2、快速破位58.60,顺势追空,防守59.10,目标看57.80(短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