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陆睿铭:FOMC决议山雨欲来 现货黄金闻讯接招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三(3月20日),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考虑到此次美联储还将公布最新的经济和通胀预期以及利率点阵图,本周美联储决议受到高度关注。美联储决议料将证实,美联储仍将继续维持暂停加息立场。分析师指出,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点阵图、鲍威尔言论以及美联储对缩表政策的最新决定都可能引发今日市场的显著波动。

昨日小幅震荡上扬,二次上探此前高点1311美元附近承压。探高未破高,收盘虽在高位,但今日开盘有所回落,由于整体空间走得小。回落5美元的空间也就改变了昨天的强整理。震荡拉锯格调未改。昨日行情比较符合笔者陆睿铭预期,围绕区间内窄幅震荡,昨日先多后空完美斩获不错利润。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消息之前,今日空间或将进一步收敛。

日图三根阳线反弹。也只是摸了一下上周阴K线的高点1311美元,摸高未破高。1311美元不突破站稳。多头也看不出延续空间,至少技术面是钝化了的,看今天的消息刺激力度如何。短线已经进入胶着。周线和日线整体还看不出方向。日图的三阳反弹不破高。承压可能仍走成震荡。若今天仍不突破1311阻力,短线将围绕此位之下震荡回落。而下方关键支撑点则在1292美元当然下行也要破了低点才能看到空间。否则围绕1310-1292美元之间拉锯。从技术面上,倾向于仍有一跌的判断。但是如果黄金能在今天收盘上1310美元,那么后市继续上涨的机会就比较大了。

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道上轨承压回落收口,探高不破。承压运行有望重新回到下轨处寻求支撑。下轨在1298-1295美元,小时图则是围绕均线上下洗盘。没有单边方向。短线未突破1311-1292美元区间之前,以震荡思路对待,介于目前靠近上轨压力处。在未突破1311美元之前,短线在此位之下轻仓尝试短空。看回区间下轨。当然目标只是参照。回落后有一定收获要及时落袋。若强势突破1310则盘中再调整思路。具体策略可咨询陆睿铭获取。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隔夜1310附近空单1305减仓一半,保本止损,目标1298-1300美元附近;

2、金价若跌破1298美元追空,止损1305,目标1292美元附近;

3、欧盘金价还未跌破1300做多,止损1295,目标1310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