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鑫金道:美联储决议在即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本周重点事件:

新浪外汇讯,本周二金价在亚欧时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由于晚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数据,因此进入美盘阶段后,市场也显得较为谨慎,所以晚间金价并没有延续多头,而是保持相对高位震荡为主,但仍处于1300上方,后市依旧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影响力度。此外特朗普否决国会决议,维持国家紧急状态,也进一步增添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份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加息,并且依然将维持鸽派,这对黄金的价格将起到一定的支撑。但是,一旦美联储鸽派声音不及预期,那么美元会再次走强,金价将会承压。当前,英国脱欧事件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黄金随时都有避险的需求,而贸易局势的变化也将对未来黄金的走势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周二黄金美盘上涨到1310,上方遭遇布林带上轨1311附近阻力凌晨下跌至1305徘徊,下跌当中还带着些许的不服气,早间下探1305之后,目前还在布林带中轨徘徊,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所以目前看似连收几根阳线,但是多头并没有完全释放,主要是1311的位置没有攻破,暂时性震荡这个思路我还没有计划做太多的让步,但还是需要多看少动,这种慢涨看着很弱势,而周线的走法又不是符合上涨的节奏,回落没有破起涨点,暂时性还是要多关注一下,目前下方支撑在一步步上移,目前下方支撑在1303,如果今天1303破位则要看1298,上方阻力1311只要一天没有破位,则会一直区间震荡走势。

所以1311附近这里依然是我们昨日再次做空,及时能准确的计算这个阶段的顶底,同时配合K线成交密集区域和压力关键点,从而人工在去择机布局方向。那就是说我们周线定调大阴过后截止目前近3周反弹不能收复关键位置,我们没有理由去看多,依然偏空反弹顺势做空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日线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没有冲高见顶的形态,4小时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依小时图走势结构,预期后市或有进一步延伸回弹的需要,上方着重关注59.7短压测试,以及61一线的整数位强压测试,如短期无法突破,那么回踩的需求就会一直伴随。

4小时来看,原油短线持续震荡上行,上行走势较为积极,且KD以及RSI指标也正加速上行,此外,MA均线呈看涨排列走势,这也暗示,短线来看,多头将继续占据主导优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0-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6-58.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58.6-58.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2、上方反弹至60.0-6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