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闫瑞祥:黄金1307下方空 欧元回撤告一段落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基本面】

新浪外汇讯, 昨日澳洲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会议纪要显示近期政策调整没有很大可能,消费前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加息和降息的前景共存。摩根大通指出,澳洲联储向外界传达出的就是其对货币市场利率较高的担忧,可能会影响到其降息的效果。英国首相发言人Slack再度确认,本周议会不会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

据BBC,英国内阁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向欧盟致信申请延长脱欧,但她申请的截止日期是6月30日,附带条件是延长超过2年以上。欧盟据悉将4月中旬视为英国在作出推迟脱欧时间决定的截止期限。22:30将公布EIA库存,预期为减少77.5万桶,前值为减少386.2万桶。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至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13.3万桶,降幅大于预期的77.5万桶,油价短线拉升。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发布货币政策声明,随后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分析指出,目前市场最关注的是美联储对于最近通胀压力与就业增长放缓及其他指向经济放缓的迹象的一些解释,以及美联储是否会宣布提前结束缩表。值得注意的是,花旗集团指出,假若在下调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及通胀预期的同时,点阵图依旧暗示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市场便应警惕3月会议上美联储偏“鹰”的风险。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3月21日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请多加留意。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触底反弹的走势,价格最低于96.205位置,最高上涨至96.45位置,收盘价于96.32位置。回看昨日行情,昨日价格日内依旧现延续下行,当价格触及至我们昨日早间布局多头的位置后价格触底反弹,晚间再次到达早间下跌位置,等待此位置等待几天,很多时候好的点位都是等出来的,看好方向点位耐心等待即可,今日我们继续看美指的上扬,日内关注96.20-30支撑,上方关注96.55-75区间。

美指96.20-30区间多  保护5美金  目标96.55-75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周五价格总体呈现崇高回落的走势,价格最高至1310.72位置,最低下跌至1303.23位置,收盘于1306.07位置。黄金近期价格震荡运行,看过文章的朋友都非常清楚我们此次一直关注1311位置的压制,本周开盘以来一直看压制,昨日价格再次冲高回落,1311位置的压制依旧没有突破,表明此位置的重要性,价格只有站上此位置才会继续上扬,否则新一轮的下跌就要开启。昨日早间不急1307-08区间空如期下行,今日我们仍需高空对待,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306-07区间压制,下方关注1302-1298支撑。

黄金现报1307-08区间空 防守5美金 目的地1302  1298-94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走势,日内价格最高于1.1361位置,最低下跌至1.1333位置,收盘于1.1353位置,目前欧元长线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本周博文中一直给大家强调价格目前位置距离上方阻力位置1.1360-70区间较近,此位置是下跌趋势连线位置,我们需重点关注,昨日价格如期到达此位置区间,随后开始短线的下行,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再次短线下跌,并且跌破昨日美盘的低点位置,目前看欧元依旧属于上涨无力,行情有涨就有跌,今日我们依旧继续看欧元的下行,日内关注1.1350-60区间压制,下方关注1.1320-1300区间

欧元1.1350-60区间空  防守40点  目的地1.1330  1.13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20日 周三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5:00 德国2月PPI月率

③ 17:30 英国2月CPI月率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 19:00 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 22:30 美国至3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⑦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⑧ 次日02:30 纽约原油4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