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煜森:黄金原油今日做多做空 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30分钟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金融市场来说,这是决定未来命运的时刻。之前因为今年1月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决定,引发了全球资产的新定价,在那之后全球大部分股市都在上涨。这次,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偏向温和,但是美联储仍有保持鹰派的风险。鲍威尔稍有拿捏的不得当,都将引发一场混乱。美联储这四大关注焦点,黄金投资者不得不警惕。

黄金:日线最终收阳,但日K上影线较长,高点仍旧承压中轨阻力位,因此今天能否突破这里还需要观察。凌晨承压上轨后回落,早盘延续隔夜弱势下跌,暂时需要观望,看看延续性强弱在做决定,一般来说,早间下跌延续性差,注意下探回升的可能,下方关注1300-1301关口,市场重点在今晚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日内走区间的可能性较大,上方关注1308-1310压力位。操作上建议以做多为主,短空为辅的思路进行。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300-130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8-1310附近;

2、建议压力不破反手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5-1302附近。

原油:昨日日线以变盘信号十字星收线,多头短期的上行动能在减弱,触及60整数关口区域迎来调整,但是并不改变当前的多头走势格局。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前期积蓄16天的上涨动能并未释放,所以操作上依然保持看涨。从4小时的结构来看,整体上运行的是低点54.5到57.7,高点58.9到59.8,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主趋势依然保持看涨,操作上建议跟随趋势以多为主,日内操作依托58.7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59.8-60.7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8.7-58.2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58.8-59附近防守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