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菀玥:黄金区间震荡试探千三原油日内回撤多等待EIA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因预期美联储本周会议期间将对货币政策发出鸽派信号,隔日黄金价格继续走高,一度逼近1311关口。但是随后高位回落,隔日晚间布局的1307-1309-1310附近的分批次空单目前已经获得利润,那么稳健的朋友可以出局,仓位多的朋友可以选择在现价1304附近减仓,继续持有看1302-1300支撑。

对于今日重点关注的要数明日(3月21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引发金市行情。就金价而言,目前继续运行在在1300上方。尽管美元继续下跌,但是菀玥需要提醒的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持谨慎态度,并且在此次决议中即使下修了点阵图,但是只要没有放弃年内加息的观点,料仍将对美元构成部分支撑,此外对于黄金近两日的持仓情况以及变化,也暗示市场对于金价走高持怀疑态度,因此市场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来看,金价日线收阳线十字星,但是日图的三阳反弹不破高,承压可能仍走成震荡,此外技术指标当前也没有明显的趋势,而且早盘低开回踩后延续区间,因此最终的方向需要看明晨美联储的政策,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311/10阻力,进一步看1313,下方重点关注1300支撑,暂时震荡对待。

短周期布林带收口,均线粘合,金价短线涨势放缓,有小幅回调的趋势,日内预计围绕小区间运行的概率较大,短期倾向于看回撤,上方阻力关注1309.7-1308一线,进一步关注1310/11阻力,下方关注1301.7附近支撑,进一步看1300-1298附近。操作上,日内持有1310附近空单的朋友减仓带止损继续持有,空单的反抽1309.6附近继续空,1311加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05-1303,进一步看1301.7-1300,若跌破继续下看;

原油方面,油价基本持稳在四个月高位附近,因市场预期OPEC将继续减产至年底,且API库存全线大降,美油短线拉升基本抹去日内跌幅,隔日给出的思路(59.8空以及58.8多分别给盗了利润),目前油价高位震荡,趋势多头并没有改变,但是短线上油价有轻微修正的迹象,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勿追多,多观望。另

外今天还有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市场预测原油库存将增加,因此大家多多关注,至于日内操作短线上回撤做多为主,勿追多,上方阻力不破可以辅助空单。上方重点关注59.8以及60.3一线的强压测试,触及可空,目标看59-58.7-58.2,下方关注58.7-5附近支撑,可依托此位多,目标看59.5-59.8-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