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夏一熊:3月20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初亚盘开盘后行情开始小幅度的下探,但是欧美盘行情并未延续下行的走势,而短期的行情也是反复在1300上方震荡,多次试探1306一线周的高点阻力都未能有效的突破,短期而言,目前行情看似算是比较强势的震荡走势,但是未能突破1311之前,都不认为算是强势的行情,从昨日反复的试探1306一线就可以看出上行的动能不足,更别说是上方的关键阻力1311的关键阻力。日内的行情目前多空都是有机会的,方向上暂时还不太明确,暂时还是以震荡行情对待,因此在未突破1311阻力之前,先看空回撤蓄势,当然长期来讲,我是看好黄金的,回撤依然认为是主多看涨黄金。

消息面,美联储本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其将维持利率不变。自上一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以来,市场对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已下降22个基点,因此投资者可能期望美联储的基调会明显更加温和。市场对于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使得美元指数疲软走低,支持黄金维持强势,但是金价却始终无法真正的走强,说明需要回撤蓄势为突破上行做准备,短期行情看震荡大趋势看涨观点始终不变。

技术面来看,昨日在经过小幅幅度的下探之后行情缓慢上行,不过反复试探1306一线都未能有效的破位,最终日线以小阳收尾,并且最终收盘在1303一线附近,布林带三轨开始呈现缩口的形态运行,并且中轨也开始向下压,从这个形态来看上方的空间被压缩,而且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行的动能不足,因此若要上破上方阻力,那么就必须要走一次回撤蓄势来上破释放空间,5/10日均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sto虽然在50轴上方拐头形成金叉,但只是初步形成还并未形成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绿能虽然耗尽但是还未转变为红能释放,整体来看,日线继续看震荡走势。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有之前的走平转变为缩口的迹象,短期金价虽然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在,但是5/10日均线保持走平的形态运行,暂时无法指明方向,其他各期均线同样由钝化的迹象,sto虽然金叉运行但是向上运行的幅度很小,同时快线也有拐头的迹象,随时都有可能形成死叉,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虽然是红能放量但是节奏缓慢放量同样较小。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是偏向震荡行情走势。

黄金策略:

1、所以我们可以守住1311低点,在1306-1307继续做空,看先行下跌一波,目标1295一线

2、下方给到129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8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