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陈网升:美联储纪要夜临市场 今日黄金原油空单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今晚美联储纪要来袭;黄金将遭遇大跌?

新浪外汇讯,晚间也就是明日凌晨2点时段,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同时,2点30分,鲍威尔将再度发言。同样的,美联储之前也表示要结束缩表,这也就让市场普遍看好此次美联储利率纪要以及鲍威尔讲话将会放鸽,从而进一步吸引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

但个人觉得将偏向于鹰派,偏向于今晚的言论将让美元复苏,黄金暴跌。为何?首先,你们要看看鲍威尔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无视任何劝阻,一心加息来提振美元价值的人,自鲍威尔上台以来,一路将利率提升至无限接近中性利率的水平位,可说是绝对的鹰派领导人。在当前全球市场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他的言论,将直接影响着美元。所以他并不想看到美元走低,或者让市场看到美元放缓的迹象。这也就可能导致他会放鹰来稳固美元地位。

黄金技术分析:

当前黄金依旧处于震荡区间内,并未进一步打破企稳1310上方,在美联储利率纪要公布之前,不认为黄金将会上破1310。当前技术面来看,金价多次承压在日线中轨以及日线M5均线下方运行,四小时图在1310位置也形成双顶下跌,指标KDJ也是顶背离,所以笔者预计在1310下方会有一波下跌。

黄金策略:1307-1310做空、止损1313、目标1299-1295

原油策略:59.5附近做空、止损59.8、目标58.5-5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