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邱亦昊:黄金红三兵形态涨势依旧 黄金回踩多看1315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美联储会议正在进行中,美指回落助涨黄金上破

新浪外汇讯,周二开始召开的美联储FOMC会议,会议将于周三下午结束并发表声明。美联储FOMC会议预计不会改变货币政策,在过去数月中,美联储变得更加鸽派。跟往常一样,市场将会仔细琢磨FOMC声明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辞以窥探未来的利率路径和政策。

——黄金三连阳“红三兵”继续回踩看涨

目前,从技术角度看,黄金多头已恢复到1300点的水平,并在市场上突破了1310点的水平,恢复了一些近期的技术优势。黄金价格有望恢复其上涨趋势,但仍需稳定在1300点以上,并达到1310点的水平。第一个阻力是1315美元,其次是1320美元。第一个支持是1295.00美元,其次是1284.00美元。

昨日黄金经过小幅的回撤最低达到1302附近的位置后形成支撑进行反弹,欧盘时段达到1307的位置后再次形成小幅的回落过程,达到1303.60的位置后美盘时段进行强力的反抽从而突破1310的关口,后给出小幅回落,日线形成红三兵的形态技术面来讲预示后期还有反弹空间,所以今日操作回撤多为主;

4小时线来看,黄金布林带形成开口趋势,目前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上轨附近,大概率来讲,早间亚盘形成震荡或者是给出一定的回撤修正指标的过程,MACD上反馈来看,红色动能进一步放量,多头力量占据主导地位,对于今天的操作,重点关注回撤或者震荡力度寻找低点介入最佳,预计回撤1305附近即可介入;

具体操作上:

1、1305-1304区间介入多,止损1299,目标131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