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洋局解盘:黄金原油最新战略 布局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黄金

新浪外汇讯,黄金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涨势再度受阻,因美元指数反弹,且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尽管金价整体依旧看涨,但是目前正面临回调风险。K线在一根大阳线之后紧跟着一根流星线且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录得一根大阴线,吞没之前大阳线的所有涨势,这暗示,金价存在继续回落的风险。与此同时,RSI以及KD指标双双自超买水平回落,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看跌观点。不过,MA均线目前依旧呈看涨排列趋势,料将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跌势有放缓的迹象,金价目前正受到60周期均线的支撑温和反弹,KDJ和RSI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布林带三轨目前趋近走平的趋势,金价受布林带下轨1320附近支撑,K现录得一根锤子线,如果当前K线收涨,且收盘价高于锤子线的最高价,那么将进一步确认短线反弹趋势。综合来看,金价昨晚大幅回调,但受关键支撑下行空间有限,且布林带走势趋平,后市金价或维持区间震荡,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为主,下方关注1320支撑,上方关注1336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320-2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16,目标看1335附近;

2、建议反弹1333-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38,目标看1326附近;

原油

原油昨日小幅探高后回落收低。日图在135日均线处承压收盘带有上影线,虽然没有直接转空。主要是空间还不大,但也显示出周尾上行放缓。周初放量后,短线有修正迹象。日图开始有所承压。昨日最高57.56.最低56.62.回落后没能收复破高延续强势。

短线图:4小时回落修正收在10均线之下,此前强势行情。虽有下探但收盘仍在之下,一旦收下来,短线就会放缓走震荡。配合附图MACD二次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由强转震荡。空间上来看,暂时不足以拐头。不过到了周尾停涨的话,今天还不太好高位做多,毕竟不突破昨日高点的话,空间延续不足。现在位置就有点高了。等待短线进一步修正。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至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6-56.8一线;

2、建议下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