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通金:现货黄金策略 最新策略布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承压于1326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黄金大幅回落,金价失守1330美元,因美债收益率走高且美联储纪要偏鹰派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周四欧盘公布了欧银纪要,但是对金价的影响极为有限。本交易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德国GDP、欧元区CPI数据,此外,美联储二把手、三把手等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并且将就缩表展开讨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由于昨日金价的收底,日线以带有长上影线的倒垂阴收尾。从日线的形态来看,说上存在着强阻力,而布林带三轨也呈现不规则的形态运行,特别是上轨开始呈现下压,中轨与下轨依旧保持着向上延伸的趋势不变,短期金价虽然开始回落,但是5/10日均线保持着向上延伸发展的方向不变。由于暴力拉升产生的后遗症,各项指标未能更上导致延后,金价短期的回落就是回撤修正信号,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死叉,但是并未出现大幅度向下修复的迹象,macd快慢线保持金叉的形态继续向上延伸,红能目前放量有所减缓。

4小时来看,金价在高点遇阻后金价呈现碎阴下探,布林带三轨也是呈现不规则的运行,上轨同样是下压,中轨与下轨维持向上发展不变,随着金价的慢慢回落,5/10日均线在高位拐头形成死叉,不过其他各期均线还是维持多头排列着,sto快慢线死叉向下延伸目前已经运行到超卖区域附近,不过还暂时未出现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绿能也开始形成放量的节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2-13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2.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4-13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32-133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投资者对委内瑞拉供应的担忧加重,加强了OPEC及其合作伙伴缩减供应给市场带来的信心。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评估认为,在1月份这个实施减产协议的第一个月,OPEC+对减产协议的遵守率为83%;另外,沙特和俄罗斯已经暗示将加大减产力度,市场寄望油市将在2019年稍晚实现供需平衡,这些令多头受到鼓舞。

原油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重新结成金叉,油价顶破了56.73附近阻力,短线偏向延续涨势,上方短线无明显阻力位,参考日线级别分析。不过KDJ也处于超买区,MACD也发出顶背离,如果油价冲高受阻后出现顶部K线形态组合,则需要予以警惕。

目前56.73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支撑在56.14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2.2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6-5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