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艾紫馨:黄金技术面回落修正 美元同步下行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新浪外汇讯,1.黄金价格自前一日两次到达高点1346后,昨日延续弱势早间开始价格在1341一线遇阻回落,欧盘到达1332后一线,小幅反弹,在1337一线遇阻再次回落,尾盘最低到达1321处,日线收了一根大阴柱。

2.黄金下滑,除了技术面回落修正,还有消息面作用,昨晚数据云集,美国最新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成屋销售以及制造业PMI指数等数据总体上表现不佳,美元指数一度加速下滑,但是黄金下滑还是因为前期美联储会议纪要令市场的鸽派情绪直接降温,但就算美国数据很一般,美指下滑,并没有给黄金助推力,而是带来黄金更大幅度的下滑。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自1160逐渐反弹,目前已有180余点,大势跟我们的预期也都相吻合,中途也有回落修整,但并没有改变黄金一路上行的势头,昨日大幅回落,但并不能就直接说明黄金转空头,只是短线偏弱而已。

2.今日黄金小区间内震荡运行,亚盘波幅较小,欧盘遇阻回落,美盘支撑小幅反弹。日内操作上大势维持低多思路进行,短线可以区间即可,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337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13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30-1332短线空,到1337上方出,看1325-1323.

2.下方首次触及1318-1320短线多,到1313下方出,看1325-1227,破位看133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