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荣鑫聚富:黄金震荡如何收尾 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今天周五,尾盘行情是重.点,按照目前走势来看,黄金的交易在周二大涨,周四大跌,周五会继续走一个震荡盘。盘面现实,日线大阴之下还是弱势,但1320之下的支撑表现也很强,反.弹的高点注意均线的压制点在1330-1332附近,加上H4周期的布林收口,低位震荡反.弹较为明显,所以黄金在周五必.须先看一波反.弹再看顺势空,预计下方的破位看1315附近,但不一定实现,周四把本周的下跌空间走完。那么,亚欧盘的高点就是重.点了,注意1332附近的高位延续情况,不延续继续空,美盘看破位1315/1316,如果破位1332再次走震荡。

黄金2.22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1320-1324附近择机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0-1332;

2.上方反抽1330附近空,1332-1333加仓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2-1323,强支撑看1315-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白盘中整体趋势依旧维持在高位震荡盘整,欧盘中油价短线走高触及57.5附近高位后短线回落,当前原油小时图布林带严重缩口,而油价上方触及上轨阻力后回落,短线油价还有一定的回落调整空间,短线原油支撑关注下轨56.3美元附近;不过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原油日线开始收阴;原油近期一直依托日线5日均线支撑震荡走高,因此原油的关键支撑继续关注MA5日均线56.2美元附近。

4小时级别上看,回落修正收在10均线之下,此前强势行情。虽有下探但收盘仍在之下,一旦收下来,短线就会放缓走震荡。配合附图MACD二次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由强转震荡。空间上来看,暂时不足以拐头。不过到了周尾停涨的话,今天还不太好高位做多,毕竟不突破昨日高点的话,空间延续不足。等待短线进一步修正。

原油2.22操作建议:

1.原油56.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6,目标上看57.7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