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邱文皓:美元96.5展开争夺 黄金回撤不改趋势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隔日美元小幅走高,因有关英国脱欧磋商正在进行之际,投资者整固仓位,并寻找新的交易诱因。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跌逾1%,黄金期货价格录得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有迹象显示美联储将不会像先前预期的那样在货币政策上采取鸽派立场,且投资者获利了结。油价小幅回落,因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和产量大幅增加,且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令市场承压。

美元,黄金多空来回秀的时候美元还是按兵不动,隔日继续围绕96.5展开震荡,盘中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录得小阳星,且价格暂时站稳在96.5分水岭上方,美元还是关注此位置的得失,站稳继续看反弹,跌破看回撤。

黄金,隔日大幅回撤,盘中自1340开始下跌至1321一线,跌幅达近20美金,首先,这波回撤走势在意料之中,隔日盘初就强调1340一线看回撤至1333-1330,但是回撤力度却在意料之外,在有效跌破1330后继续扩大近10美金跌幅,回吐周二以来全部跌幅;但是我们确定大趋势看涨不变,即便隔日金价表现出十分强势的回撤,但黄金无论是大周期还是短结构多头仍占据主导地位,这波回撤目前来看只是趋势上涨后的调整,难以延续,短线下方关注隔日回撤低点1321支撑,此位置也是日线MA10均线支撑所在,价格依托此位置上方短期继续看涨,若跌破再看回调。

黄金隔日报收实体大阴线,继前日冲高回落后隔日延续回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隔日金价的下跌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也不是因为美元的承压,基本属于技术面的回撤,日线指标背离,且在一轮连续性的上涨后,指标需要释放,日K隔日强势跌破MA5均线后触及至MA10均线支撑,日线布林带缩口后走平,日线短线指标拐头偏空,大趋势看涨不变,短线先继续看调整;四小时黄金连阴下跌,但是目前指标处于低位,下方重点支撑1321,上方1329一线承压,日内料围绕此区间震荡。

交易提醒:盘初1323多,1321补仓,防守1318,目标1330;反弹至1333上方空,防守1336,目标132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