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四(2月21日)美元从稍早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而引发的跌势中反弹,因在中美贸易谈判和有关英国脱欧磋商正在进行之际,投资者整固仓位,并寻找新的交易诱因。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跌逾1%,黄金期货价格录得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有迹象显示美联储将不会像先前预期的那样在货币政策上采取鸽派立场,且投资者获利了结。油价从近期创下的2019年高点回落,因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和产量大幅增加,且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令市场承压。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小幅回落涨势稍稍放缓,因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鸽派,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中。金价此前已经升破了震荡区间的压制,且有效的站稳该震荡区间阻力水平上方,这为黄金的进一步上行提供了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超买水平,这可能会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

黄金上行阻力位于周三高点1346.56美元附近。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小幅回落,因美元指数早盘温和反弹,此外KD以及RSI指标均自超买水平开始回落,MACD也有零轴之上死叉的趋势,这也暗示,黄金存在技术面回调的需求。不过,黄金下行空间或有限,金价下行将有望测试20周期均线在1323美元附近支撑。

黄金周三上冲1346美金承压震荡回落,高位连阴回落,美盘黄金受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金价直线下跌1320一线,黄金昨日走了连续修正,价格在欧盘回撤618支撑位置1332走了一波小幅的反抽,但是没有延续,止步于1337一线。美盘再度受阻下挫,目前已经逼近1320关口,估计很难再走强了,从美联储会议的鹰派言论发酵价格下行逐步进入短线调整阶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2-13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2.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4-13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32-133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白盘中整体趋势依旧维持在高位震荡盘整,欧盘中油价短线走高触及57.5附近高位后短线回落,当前原油小时图布林带严重缩口,而油价上方触及上轨阻力后回落,短线油价还有一定的回落调整空间,短线原油支撑关注下轨56.3美元附近;不过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日线开始收阴;原油近期一直依托日线5日均线支撑震荡走高,因此原油的关键支撑继续关注MA5日均线56.2美元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2.2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6-5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