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孙煜伟:黄金原油多头蓄力创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根据黄金最近走势来看,黄金一直处于多头上涨趋势,其间虽有动荡,但大的趋势并未改变。目前黄金运行于1340一线,距离上方前期高点1365还有20多美金的空间。而目前市场消息方面,美元指数小幅走弱,继续受到鸽派会议纪要预期和乐观贸易局势预期的打压,短线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现货黄金则延续涨势,再创近十个月新高,美联储纪要公布前偏向多头,但也需要提防纪要公布后的多头获利了结。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上呈单边上涨走势,多个技术指标看涨延续,黄金偏向继续走高。从4小时级别上来看,黄金上升通道良好,技术指标也呈现上涨趋势。但小时图上来看,黄金早间上升一波在1347一线受阻后,走回调,这并不会影响黄金的大局走势,回调是为了更好的整理上升。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初步阻力在1350整数关口一线,而上方最大阻力则是2018年4月11日的高点1365一线。目前黄金回调于1342一线,下方关注1338一线支撑即可,操作上回调做多。

1338附近做多,止损1335美元,目标1347-1350美元

原油方面本周走势比较平缓,但总体还是以上涨为主。由于原油移仓换月的影响,加上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到周五零点公布,原油今日的波动幅度有限。市场消息面来看,OPEC带头减产,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同沙特在全球能源市场上继续合作,缓解了外界对俄罗斯是否会遵守协议的疑虑。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仍是支撑油价的重要因素。

技术方面来看,日线级别上原油连阳的走势说明目前上涨势头还是很强势的,各大及时指标延续看涨走势。4小时级别上来看,原油在早间一波上涨冲高后,目前呈现回调态势,但各大技术指标上涨保持良好,因此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原油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但空间有限,下方关注5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5一线压力。操作上以回调修正做多为主。

5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5.8美元,目标56.7-57美元

加载中...